有求必应丨停车场变垃圾场?清理!
2022-01-14 14:11:18

近日,小e在“微社区e家通有求必应平台”接到报料,有居民反映,位于番禺区桥南街南郊村南提西路百花停车场(乳鸽家宴停车场)变成收废品垃圾站,住附近的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据报料反映,这里原本是一块空地,南郊村留作给村民做停车位,每年每户收费1200元的租金。合同标书称只能给居民作为停车场使用,然而如今却用作其他用途。周边居民对此感到不满,并且表示在该地周边有一处电房,如果废品垃圾发生火灾等情况,将威胁周边居民人身安全,希望桥南街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勘查




接到反映情况后,桥南街迅速响应,于2022年1月13日上午,桥南再生资源办到该地址检查,该投诉位置不属回收站,已和南郊村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物品归属者清理整理干净。






有求必应报料方式:






快点击下方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吧!







图片来源于 桥南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