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部署2022年度上半年征兵工作
2022-01-07 09:23:33





1月5日,新造镇根据区征兵办统一部署,按照“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兵役机关主抓、各职能部门共同落实的要求,组织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新造镇党委书记黄灿成、镇征兵办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以及民兵营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造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罗伟燕主持。


//



会议首先由罗伟燕传达番禺区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新造镇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镇征兵办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站、团委、高校之间的联动作用,积极融入征兵宣传工作,利用好各自优势,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





//


黄灿成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征兵工作质量,利用假期的有利时机,向符合条件的高校在校生和毕业大学生开展动员工作,各村(居)要组织召开征兵宣讲会,鼓励大学生入伍参军;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依法廉洁阳光征兵,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不得以任何理由变通政策、放宽条件、降低标准。


会议最后,镇征兵办工作人员组织各成员单位及各村(居)进行了征兵业务培训,并分发了征兵宣传资料。


通讯员 新造镇征兵办 萧嘉星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