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桥南街组织慰问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及其家属
2022-01-06 22:01:14

图片




图片

2022年元旦期间,为关心关爱坚守在一线的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桥南街对隔离酒店的低风险岗人员和高风险岗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做好娘家人、暖心人、贴心人的谈心工作,让他们能无后顾之忧地继续奋战在“外防扩散,内防输入”防疫最前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日上午,桥南街联合中心医院对隔离酒店高风险岗11名工作人员家属进行慰问,通过实地走访,登门座谈、赠送物资等方式,给高风险岗人员家属送上节日问候和感谢。桥南街相关领导参与了上门慰问。在和工作人员家属交谈过程中,充分感受到高风险岗人员工作的强度和压力,也能感受到家属的关心和挂念,更能感受到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对国家防控工作支持和配合。慰问组借元旦佳节之际,对家属送上慰问物资表达关心和谢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对高风险岗人员家属组织上门慰问外,桥南街于元旦前对隔离酒店低风险岗人员进行节前慰问,并送上牛奶蛋糕方便面等物资,给节假日期间仍默默奋斗着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充分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认可和感谢。

图片




通讯员  桥南街城管办 林嘉因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