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周边居民!大石街这个新公园竣工,即将对外开放
2022-01-06 20:02:18

为了满足百姓的生活娱乐和健康需求,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大石街于2020年落实长隆集团捐助大石街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款项,投资2328.41万元新建锦岗公园。此项目于2021年1月份启动,目前锦岗公园基础设施已完成,绿化景观效果显现、配套设施基本完善。



验收现场。



近日,大石街按照验收的程序和标准组织长隆集团、城建中心召开锦岗公园竣工验收现场会。现场实地察看了锦岗公园建设的建筑装修、园林园建、智能化设备、给排水、电气等情况,听取了长隆集团提出的整改意见。


随后,大石街针对现场情况提出相关整改要求:一是强化质量管理,以环山步道为核心,串联多节点,做好工程质量和综合环境提升;二是完善公园便民服务设施,对园路、边石、铺装等多个建设项目进行改进;三是强化功能区域打造,最大限度与周边环境结合,因地制宜打造功能各异的休憩场地,配备了丰富的娱乐休闲设施。









据悉,新建锦岗公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暗岗,临近南大路,公园面积为40000㎡,新建建筑面积1010㎡,公园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带来一个融合小型广场、儿童活动乐园、老年休闲广场等于一体的社区公园。


下一步,大石街将继续以高品质、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锦岗公园的建设工作,完善公园便民服务设施,打造优美的游园环境,争取公园早日对外开放。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街城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