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致谢送锦旗!大龙街快速妥善处置一起劳资纠纷案件
2022-01-05 11:36:08


2021年12月29日,大龙街综治中心收到群众赠送的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暖人心 至真至诚显真情”字样的锦旗,该群众感谢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用心调处,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及大龙街综治中心、劳动保障中心负责人一同接受了锦旗。




据了解,此前大龙街一企业员工身亡,由此员工家属与企业双方引发劳资纠纷。为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大龙街综治办、劳动中心、司法所等多部门工作人员迅速成立调解小组,多次组织涉事双方进行现场协商。经过多次与单位经办人、家属沟通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书,此案得以妥善解决。





近年来,大龙街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强化公仆意识,从困难的群体入手,从突出的问题着眼,从具体的工作抓起,坚持“用心调解、真情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尽心尽力尽责解决基层的困难和群众的烦心事,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综合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