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御院社区发生火警,年近岁末请注意消防安全!
2022-01-05 11:27:59



2021年12月27日中午12时许,桥南街御院社区网格员接到居民群众反映小区一楼宇发生火警,网格员迅速向相关应急部门反映情况并赶赴现场,只见有3名居民爬出窗台等待救援,网格员立即安排物业公司启动紧急响应机制,并拉警戒线疏导人员,安保人员迅速拿起楼内配置灭火器进行上门扑救,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此时,四台消防车到达现场并开展救援,消防人员利用云梯把三名居民群众营救下来,由于处置及时,遏制了重大灾害的发生,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现起火原因需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消防车及时赶到现场







消防员以及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




年近岁末,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住户需提高消防意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社区网格员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联动响应机制,进一步优化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升火灾隐患防范水平。




通讯员 卢翠兰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