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元旦!桥南街陇枕社区开展游园活动啦
2022-01-01 00:57:40

庆元旦 · 迎新年

新的一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桥南街陇枕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12月25日上午,桥南街陇枕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及志愿者在绿庭雅苑小区、雍逸华庭小区同时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共设有6个摊位小游戏,包括垃圾分类小知识、夹波子、成语接龙、谜语、跳棋和保龄球。通过游戏集齐印章券上5个印章就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社区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现场网格员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及游戏规则,居民在网格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参加活动,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社区网格员开展的游园活动,不仅拉近居民的认识和相互交流,还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和健康的社区,不少居民为社区举办的游园活动称赞。







通讯员 霍敏程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