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大龙街开展出租屋安全隐患大整治大排查
2021-12-30 07:34:09






冬春季天气寒冷干燥,历来是火灾、燃气事故的高发期,为有效遏制冬春季出租屋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7日晚上,大龙街来穗中心联合旧水坑派出所、大龙派出所、网格、消防等部门开展冬春季出租屋安全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排查整治出租屋内安装使用不合规格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紧急逃生口不畅通、电器及电器设备老化、“二合一”和“三合一”场所违规住人、室内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




据统计,本次行动主要排查出租屋、“三小”场所,排查来穗人员,发现隐患可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情况开具整改通知并组织回看回访。


下阶段,大龙街将紧盯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时间节点,全面排查整治出租屋内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出租屋安全防护。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