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妇联走访关爱困难群众,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2021-12-29 12:01:43







近日,寒潮低温来袭,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防寒保暖工作,沙头街妇联、民政办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关爱活动,并及时送上御寒保暖物资。




12月27日上午,沙头街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黄朝晖,民政、妇联干部等一行,来到汀根村梁婆婆和黎婆婆家中,看望她们御寒保暖情况,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家要做好防风防寒措施,并送上毛衣、大棉衣等御寒保暖物品。同时,提醒她们注意用电、用气、供暖等设备安全。走访结束,工作人员将御寒物资的需求以“微心愿”发布,多名党员志愿者认领。据统计,本次关爱活动共慰问困难、孤寡群众20人。


沙头街妇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你的心愿 我的志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活动,积极动员女党员、执委开展“微心愿”认领工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图片、消息来源:沙头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