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派出所各值班组雨天接力寻人
2021-12-25 17:02:19






12月20日21时许,一名群众来到新造派出所,称自己的一位家人在饭店吃饭期间外出散步至今未归。经询问,群众的该名家人没有手机,无法联系,此时气温已降至10摄氏度左右,户外暴雨磅礴、寒冷刺骨。新造派出所立即组织部署值班和备勤警力,一组人员查看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另一组人员前往相关路段沿路寻找。








经过一整夜的监控查看和路面巡逻,值班组始终未发现相关人员的身影。新造派出所组织专人将搜索范围扩大至化龙镇、南村镇、石楼镇,并将协查通报发送至各所。新造镇相关职能部门、各村居立即转发协查通报,发动群众力量开展寻人工作。


12月22日8时30分许,监控室传来消息,在石楼镇赤岗牌坊发现疑似人员信息,新造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石楼镇寻找。9时,派出所再派出一组人员赶往石楼镇,经过一小时左右的排查,10时30分许,大家终于在石楼镇赤山牌坊对面路段找到了相关人员,工作人员带其返回新造镇,并通知了他的家属。




一名人员牵动着新造派出所各值班组的心,各值班组通过爱心接力寻人,书写了一心为民显担当的民警本色。


通讯员 新造派出所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