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一周覆盖全钟村!钟村街开展冬至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1-12-21 23:21:26




为有效减少出租屋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出租屋安全形势稳定可控,12月21日,钟村街二级调研员胡晓军率队,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冬至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全力筑牢节期安全防线。


行动以钟二村为整治重点,排查出租屋内直排式热水器、电动车违规停放及充电、“生命通道”堵塞、消防设施不完整、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同时认真核对居住人员信息,排查出租屋内是否存在涉黄赌毒活动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现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建议书》。

检查过程中,出租屋管理员积极向屋主及承租人宣传出租屋燃气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及出租屋安全防控要点、逃生技巧等,提醒大家切勿违规安装及使用燃气热水器,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行动现场


本次行动将持续开展一周,行动当天,共巡查出租屋1027套,排查安全隐患46处,发出《整改通知书》24份,核查来穗人员信息1663条。





消息来源 钟村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