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又是一年员岗敬老!90岁以上长者每人红包1万元!还有……
2021-12-18 14:20:58






好羡慕员岗人!



今天,员岗村敬老发利是,

60岁以上的户籍长者每人1600元,

非转农的户籍长者每人900元 ,

90岁以上长者

每人还有10000元!








今天是员岗村的传统敬老日。

每年这一天,员岗村就特别热闹,

长者们手里提着礼品,

怀里揣着利是。

到中午时分,

老人们齐聚一堂吃敬老饭,

喜笑颜开,其乐融融。



一大早,

村民们就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

有条不紊地领取红包和礼品。


员岗村60岁以上的股民长者

可以得到1600 元的敬老金

而非转农的户籍长者

可以得到900元敬老金。


另外,每位老人都可以得到

1罐10斤骆驼麦花生油

1袋10斤米

一包1斤装的禺山腊肉

一袋煲汤料(里面是响锣肉和鱼翅干)

一袋长寿面

(每份礼物价值400元)


据了解,所有费用均有企业赞助。








参与嘉宾







参与嘉宾







赞助企业、个人名单



拿着沉甸甸的礼品,村民的脸上都笑开了花儿。敬老节是员岗村民每年都期盼的日子,74岁的村民冯大爷说:“这一天大家都开心,我们有礼物拿,还有利是收,一年比一年好!”








除了长者们丰厚的利是和礼品,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员岗村11位90岁以上的长者都可以获得10000元的红包,其中黄国才夫妇捐赠了90000元。


黄国才夫妇是村里有名的热心肠,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村里谁家有困难,他们总会帮一把,妻子郭金胜说:“每年敬老我们都有捐钱,有时候几千元,有时候一万元,今年比往年多些,但无论多少都是我们的心意。”








郭金胜为长者送上大红包。





为群众办实事 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

路通了,环境更好了!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过去一年,员岗村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把学党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的工作动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村书记崔敏星致辞。



一、2021年,员岗村继续出资帮助村内60岁以上股民长者购买200元/份银龄安康保险,受惠人员610多人。

二、自2021年1月1日开始,员岗村60岁以上长者的老人金每月由200元提高到250元。

三、今年6月29日,员岗村员山桥终于落成,这是所有员岗村民翘首期盼的事情。员山桥横跨员岗上涌,连通员岗村村民住宅区鹏程坊和塘基坊,将员岗大道、中心幼儿园门前的长堤路、塘基路和兴南大道直接进出的员岗中路进行无缝对接,打通了员岗村内部道路,方便村民出行。

四、这一年,村里环境明显变好。员岗村定期对村内大街小巷进行大扫除,员岗村的卫生在整个番禺区排名前列,干部也得到区、镇的奖励。

五、村协管人员实行了24小时值班巡岗制,并设定了好几条严管路,不允许车辆在严管路上停放,大大减轻了村内主要干道的交通压力。村里治安变好,村民安居乐业。





一起为更美好的员岗点赞吧!

更多开心现场,有你的身影么?








谢谢你们的支持:












热情的村民:






大家都在现场认真工作:








带着礼品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