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沙头街这里新增一个临时接种点!沙头目前共有三处可接种疫苗→
2021-12-16 12:35:41





12月15日,沙头街小平村街心公园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接种现场区域划明确,有填表区、预检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


一早,街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行接种,家住小平村的王小姐说:“在家门口就可以接种疫苗,非常方便。”



沙头街小平村街心公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具体地址:沙头街银平路133号,小平工业区元艺首饰厂东南门对面

接种时间:8:30-11:30,14:00-16:40


据悉,沙头街为了方便群众接种疫苗,目前共有三个疫苗接种点。新增的银平路小平街心公园临时接种点,与原来的海乐荟购物广场接种点和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原番禺疗养院)接种门诊三点齐开,居民可就近接种。


海乐荟购物广场临时接种点

海乐荟购物广场临时接种点



具体地址:沙头街禺山西路228号海乐荟购物广场负一层下沉广场,沙龙酒家后侧

接种时间:08:30-11:30,14:30-16:40


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原番禺疗养院)接种门诊

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原番禺疗养院)接种门诊



具体地址:沙头街禺山西路688号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内体检中心旁)

接种时间:08:00-11:30,14:30-16:40



接种事项:

1.灭活疫苗(科兴、生物)可用于接种12岁以上第一、二针和加强第三针人群,科兴、生物可混打;

2.重组疫苗(安徽智飞)可用于接种18岁及以上第二针和第三针人群(不可与科兴、生物混打);

3.康希诺不能混打,满180天即可接种加强第二针;

4.未满18岁的,75岁及以上老人,均需家人陪同;

5.三个接种点均不接种12岁以下儿童;

6.三个接种点均可接种加强第三针;

7.已接种第二针满180天,即可接种加强针。



图片来源:沙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