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城管夜间出击!重点整治这些路段
2021-12-15 09:58:30


小e了解到,为有效净化桥南街主次干道周边的市容环境,规范商户经营秩序,根据《桥南街关于开展市容环境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桥南街城管执法队于12月7日晚21:00-24:00,依法履职尽责,规范经营秩序,重点整治了大润发北侧、奥园广场、南华路、哈街尾等市容黑点,有力地打击了不法经营商铺和流动小贩。




这次行动,执法队严密组织,出动执法队员8名,执法车辆2台。实施暂扣物品6宗,共教育处理乱摆乱卖13宗、依法清理整治占道经营6宗。通过专项执法,整治了市容乱象,规范了商户依法经营秩序,维护了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城管执法队将继续按照上级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辖区主次干道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长效管控整治机制,对群众举报和巡查发现的市容问题进行坚决查处,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桥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城管执法队) 黄敏莹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