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敬老传承 | 大龙村今年给201名老人派红包,总额逾12万元......
2021-12-14 21:43:28

                                                                         




有红包有礼品,脸上笑开花!

敬老爱老是大龙村的传统和习俗。

12月10日,大龙村举行了第35届敬老活动,为70岁以上长者每人派发600元红包和敬老礼品。        




12月10日下午,大龙村敬老活动在孔子文化中心进行,201位70岁以上户籍老人、村委工作人员、赞助企业、志愿者等参加了敬老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各位长者欢聚一堂、开心畅聊,一起享用水果,点心,对今年的敬老活动连连称赞。



       



       
       


今年大龙村70岁以上的股东长者每人可以收到红包600元,除此以外,每位老人都可以领到2包腊肠和1个穴位拍。



       

       



据了解,敬老活动费用大部分为企业和热心人士个人赞助。其中广州市荣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赞助老人慰问金4万元、广州市南珑物业有限公司赞助老人慰问金3万元、清星(广州)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老人慰问金3000元。热心人士孔繁锦赞助1万元、孔庆坤赞助5000元、孔祥杰赞助2000元。        
//


   



据大龙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龙村是石碁镇、大龙街辖内最早开展敬老活动的村,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了35年,村里敬老爱幼蔚然成风。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同时进一步倡导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




图片来源:大龙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