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服务送进村,番禺区中心医院到官桥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1-12-14 21:40:38

                                                                         





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儿科党支部与中心医院门诊党支部联合东院区第一、第二党支部妇产科党支部于12月12日上午9点至11点,前往石楼镇官桥村组织开展“冬日暖阳,护老爱幼”主题党日义诊活动,多名专科医生及护理专家前往提供义诊服务。


1

义诊活动开始之初,中心医院儿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分别与石楼镇官桥村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随后,村民有序地排队量血压、测血糖、咨询医生,前来参与的村民络绎不绝。


2

医生、护士都非常认真、尽心尽责为村民答疑解忧,对村民咨询的问题一 一给予详尽解答,并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白内障、糖尿病以及健康管理等科普资料,对居民进行个体化健康管理宣传教育。同时,向在场的村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共为241多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派发健康管理宣传资料210多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4人。村民连连称赞,希望多举办此类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专业特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通讯员:官桥村委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