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位不能停车?傍江东村监察站推动解决村民烦心事~
2021-12-11 12:11:59

图片




“停车难是我们村的老大难问题,最近村里进行了多次整治,私占车位的现象减少了,我们车主也方便了很多。近日,傍江东村村民古先生对村内交通环境的改善十分满意。






近日,傍江东村监察站接到群众反映傍江东村村内停车位被人霸占公共资源,导致有车位不能停车情况。监察站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进行实地走访,走访发现傍新路、江裕南街、环岗南路存在利用雪糕筒、铁链、水泥墩私占车位现象。



为此,傍江东村监察站积极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在村班子工作会议上,向村干部反映傍新路、江裕南街、环岗南路存在私占车位问题,并要求村干部压实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会上,监察站要求村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主动向前一步,切实履职尽责;组织专门力量,强化对上述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清理整治私占车位、乱停乱放等行为,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傍江东村两委、理事会一致通过了组织私占车位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村内停车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维护好傍江东村良好交通秩序,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推动形成安全、宜居的人居环境,2021年11月、12月期间,傍江东村党委、村委、理事会联合村治安队在傍新路、江裕南街,西至环岗南路、江城路的核心居住区内共开展了5次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傍江东村监察站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畅通监督渠道,对排查出的重点问题线索优先处置、高效查办,确保停车收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取得实效。




下阶段,傍江东村监察站将继续重点关注群众身边的民生问题,开展监督专项整治行动,以实实在在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
//

图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