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村又一家“黑诊所”被取缔!
2021-12-11 12:06:09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新桥村一出租屋存在涉嫌非法行医行为。12月9日,大龙街公共服务办(卫健组)联合区卫监部门所以及街道多个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整治行动。




在现场看到,屋内环境较差,设备简陋,消毒设施缺失......执法人员经现场检查核实,该违法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非法行医涉案人员杨某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医师资格证书》,不具备从事诊疗行为的资格,其擅自开展诊疗服务,属非法行医。




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诊疗点进行取缔,对相关医疗器械及药品进行证据先行保存,张贴公告,责令其立即停止一切诊疗行为。






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秩序,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重拳出击,常抓不懈,加强监管,强化对辖区内非法行医点的巡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营造全社会打击非法行医的良好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