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化龙公园健康步道建设最新情况来了~
2021-12-10 11:13:47


12月9日上午,番禺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寅带领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办公室、区慢性病防治站相关工作人员到化龙镇化龙公园验收健康步道的建设情况,并对化龙镇致力于推进健康步道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健康步道的建设作为2021年番禺区十大民生实事,化龙镇非常重视,结合化龙公园升级改造的契机选址化龙公园。验收当天,化龙镇副镇长张冬梅带领计生办、文体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迎接健康步道的建设检查组验收。




一行人实地视察了化龙公园健康步道的路标宣传设置、路面步行距离、健康宣传栏等设施,对化龙公园的健康步道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健康步道设计科学合理,能够让居民轻松掌握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步道中,引导居民养成“日行一万步,吃动二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行为习惯。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