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多部门联合行动,全力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2021-12-10 11:10:32








近日,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牵头,联合交警四中队、城管综合执法队、广州碧桂园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在南浦三桥、广州碧桂园小区出口以及周边区域开展交通整治和打击非法营运三轮车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

广州碧桂园周边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根源在于非法三轮车装修垃圾营运、搬家拉货、家电回收一系列业务受到大多数居民的青睐。当天,多部门对该区域进行联合集中整治,对无牌、非法营运三轮车和违停车辆依法采取宣传教育、警告、处罚等行政手段。

为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严厉打击非法三轮车营运,多部门将强强联手建立三重机制:


一是交通运输部门加强交通监控管理,及时发现“非法三轮车”踪迹,密切联系城管执法部门进行截流,紧防非法三轮车流入社区方向。

二是督促物业管理中心建立防护屏障,严禁非法三轮车出入小区。

三是社区居委会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广大居民拒绝购买三轮车非法营运服务,从源头上拒绝非法三轮车的违法行为。



通讯员:洛浦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