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村一藏身出租屋的“黑诊所”被取缔!
2021-12-09 10:50:45



12月7日下午,大龙街通过联合执法对位于新桥村一无证行医场所进行依法封停取缔,维护了辖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新桥村网格站收到群众举报线索,泰安路某出租屋存在疑似从事非法医疗服务的情况。网格员及村治安队员立即赶往该地址进行核实。该出租屋承租人称租赁房屋只是作为仓库使用,但敏锐的网格员发现该屋内放有床铺、药品和医疗器械,疑似存在非法医疗服务行为,遂将情况报至大龙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和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随后,大龙街公共服务办公室(计生组)、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到现场勘查取证。经查,该场所并未取得相关许可证照,无证行医行为情况属实,最终执法人员没收违法用具及药品,并对该出租屋进行封停取缔

//




下阶段,

大龙街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

以网格巡查为依托织密监督网络,

秉持着露头就打,绝不手软的打击态度,

为群众保驾护航,

杜绝“黑诊所”死灰复燃。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