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村一老人摔倒在路边,他们及时出手救助!
2021-12-09 10:48:44






12月6日,大龙村网格员在路边发现一名老人不慎摔倒在地,联合治安人员迅速采取系列救助行动,直至老人安全为止,他们的行为获得群众的一致赞赏。





据了解,大龙街大龙村网格员巡查经过园岗路8号附近时,看见一名老人躺在街边人行道上,轮椅和拐杖就在一旁,自己无力起身。随后,网格员立即通知网格工作站及治安队帮助联系老人家人,并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所幸并未发现老人有外伤。

在等待过程中,网格员一直陪在老人身边,安抚他的情绪。十分钟左右,大龙村网格站同事、治安人员及老人家属相继赶到,他们合力将老人扶上轮椅,检查轮椅乘坐是否稳妥,贴心地帮老人整理衣物,老人家属再三向网格员表示感谢。

//





第一时间发现,

第一时间反馈,

第一时间处理。



大龙街来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网格撑起大民生,社区网格员已经成为“一专全科多能”的“多面手”,如同毛细血管遍布辖区的每个角落,接下来会继续发动和鼓励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