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督导辖区风险点、危险源安全管控工作
2021-12-08 10:38:56




为抓好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12月7日下午,钟村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深入企业,带队开展红色风险点危险源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钟村街安委办相关人员参加。
//


钟村街一行实地检查了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辖区两个红色风险点危险源,实地察看了R32冷媒罐区、消防控制室、LPG罐区等区域,重点检查该企业防静电安全措施、安全设备设施维护保养记录、安全警示标志、重大危险源信息公示栏、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等情况。



在现场,张靖鹰强调 一是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条主线;二是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风险研判,防范季节性事故风险隐患叠加,抓实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将安全生产“一线三排”机制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下阶段,钟村街将继续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排查,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消息来源 钟村街安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