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查扣五类车439辆,化龙镇交警11月严管这些路段!
2021-12-08 10:35:18



11月份,番禺区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以白加黑的组合模式管理道路交通秩序,日间以劝导服务、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夜间开展查酒驾行动,营造有序畅通交通环境。




先后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970宗,开具的交通违法行为凭证中包含查扣五类车439辆、查获货车超载159辆,查获酒后驾驶14宗、醉酒驾驶6宗、开具违停通知单224宗等。




期间,分队加强巡逻,压减警情,促进道路交通畅顺、有序通行,全力落实巡逻与劝导职责。




分队以两站两员为警民共建沟通平台,指导村居履行劝导职责的同时,着力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




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管市场、医院、金山北路、化龙大道、车站等路段的违停车辆,提升交通管事率,确保主干道通行有序,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度开展。




深入到辖内多家公司进行普法,着力做好防诈宣传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减少员工被骗的风险,加强司机源头管理,指导企业建立交通安全台账。




学生上学期间,分队到化龙中心小学示范岗周边履行交通秩序的常态化劝导职责,护航师生出行安全。针对辖区复杂路段,加强交通法律宣传、扫码、劝导工作。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各位化龙街坊,

让我们争做文明出行人!

消息、图片来源: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