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新造镇民兵训练展英姿!
2021-12-07 10:59:19







近日,新造镇武装部按照番禺区人武部的要求,组织30人开展了2021年度新造镇民兵应急排集训。此次训练的重点内容是队列、警棍盾牌、救护知识等,并组织开展了反恐演练、应急抢险演练。




集训还组织了全体应急排民兵到“二·一八”抗战烈士纪念碑开展教育活动,通过教育活动培养良好作风,提高应急排遂行“急、难、险、重”任务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新造镇武装部严格、规范、组织严密地开展训练,确保训练人员、时间、内容、质量的“四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并做好了训练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训练场上,全体参训民兵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指挥员的指挥下,认真完成每个训练项目。番禺区人武部军事科派遣教官对训练内容进行了考核和验收,30名民兵军事训练总评成绩均达到良好以上。





通讯员 新造镇武装部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