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2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逾百亿元!大龙街今举办招商推介会~
2021-12-07 10:45:37



12月6日下午,以“砥砺前行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大龙街2021年度招商推介会在美丽豪酒店举行,吸引了近百家优质企业汇聚。大会上共有20个重大项目签约,计划投资总额逾百亿元。




大龙街招商引资大会启动仪式。



20个重点项目投资额逾百亿元


此次招商大会中,20个重大项目签约,收获计划投资总额逾百亿元的骄人“成绩单”,项目范围涵盖智能制造、生态农业、地理信息科技、汽车、电商、科创、物流运输、VR智能等领域。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20个项目年产值约65亿元,纳税额约2.3亿元 



大龙街招商引资大会现场。


其中,灏洋水处理材料拟在大龙街打造番禺首个幸福农法科普示范基地项目;勤思网络科技拟打造海上智能运维与安全管理平台;海智信电子拟打造ECOFLOW移动储能电源项目;康然-巨兽产业园将建设一个全方位新型智慧产业社区......一批优质企业项目纷纷落户大龙。



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致辞。


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表示,一直以来,大龙街都秉承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全街“一盘棋”的大招商、大服务工作格局。“目前大龙街各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有序推进,新兴产业正在茁壮成长,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大龙街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大龙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晓新与各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一个地区经济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优质企业的进驻,同时企业也离不开政府为企业提供的高质量服务和政策支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2014年3月份,广州欢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进驻大龙街,该公司副总裁赵婷表示,大龙街是一个亲民、办实事的“服务型”政府,大龙街积极解决该企业员工落户、子女读书等问题,在稳定人才方面提供很大的帮助接下来,欢创计划在大龙街建成集团总部大楼,继续在大龙街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龙街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据介绍,大龙街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为142.33亿元,同比增长14.9%;1-11月全街新洽谈项目13个,协议投资总额97.6亿元,项目数和投资总额均高于去年同期,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企业代表了解相关项目情况。





截至目前,大龙街共有企业约14653家、个体户约14570家,辖内有永旺梦乐城、清河综合市场、中和综合市场等重点商圈,还有在建的龙湖TOD、盛高湾区中心项目,以及规划中的上河坊全域旅游升级改造项目,各种服务配套正逐步完善。



大龙街可招商资源一览表。


目前,大龙街有工业园区44个,承载能力不断增强,聚集优势逐渐明显。近年来大龙街大力推动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共有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项目9个,预计完成后将新增32.7万平方米可供招商资源;全街有15块经济发展留用地涉及7条村,共486.36亩(约32.42万平方米)正在办理兑现手续,土地和招商资源储备充足。


大龙街2021年度招商大会签约项目名单


番禺客运站TOD综合体项目、澳门青创项目、大湾区(华南)国际电商港项目、全域旅游上河坊片区升级改造项目、卓远VR产业园项目、康然-巨兽产业园项目、竹山村工业路55号VR产业园项目、泽辉科创中心项目、清河国际项目、同荣创意园项目、广州里工实业有限公司、信源彩印项目、广州坤圣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幸福农法科普示范基地项目、广州市潮粤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州中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上智能运维与安全管理平台项目、ECOFLOW移动储能电源项目、广州市信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眉山竹园创意园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