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大巴进校园,寓教于乐学应急
2021-12-04 11:18:42



为提高全社会的安全应急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11月29日下午,桥南街在桥兴中学开展首场移动宣教车进校园安全应急公益宣教体验活动。




宣教大巴进校园




同学们进行体验活动



番禺区以及桥南街相关领导以及部门与桥兴中学师生共约100人参加了本次体验活动。


活动通过移动宣教车多媒体互动设备与车外大型LED 屏、户外逃生体验气模、宣传展板等学习防灾减灾安全应急知识,结合安全知识科普讲座、急救措施训练和灾情逃生演练等让师生们掌握应急救援技能。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领略到安全教育与科技结合的乐趣,切实增强师生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提升安全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桥南创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通讯员 桥南街安委办 方瑞欣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