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这里因施工将实施交通管制,请街坊注意!
2021-12-03 12:19:43





南村街坊看过来!

南沙港快速七星岗入口有“大动作”,

正在建造南沙港快速七星岗互通立交!

南沙港快速七星岗互通立交来了!


详情快看——



据悉,七星岗互通立交工程是实现南沙港快速路与广台高速高接高的重要枢纽互通建设项目,其中七星岗互通立交B匝道桥、FZ辅道桥、FY辅道桥跨越南沙港快速路主线,为确保安全,施工过程中需间歇性全封闭道路。


作为影响交通较大的重要施工节点,环龙公司与广明公司、中铁二十三局、交警等相关单位不断进行沟通论证,最终协助施工方确定施工组织方案和交通疏解方案,并于11月19日凌晨1时55分正式进行首次架梁施工。


此次七星岗互通立交架梁施工的顺利实施,将为后续架梁施工积累宝贵经验,为项目如期顺利完工提供安全保障。


南沙港快速七星岗互通立交施工交通管制措施


因广明高速公路广州段七星岗互通式立交工程施工需要,部分道路实行间接性封闭,具体方案如下:

● 2021年12月7日至8日夜间23:00-6:00,具体间歇性全封闭桩号广州往南沙方向 K9+600-K10+800。

● 2021年12月9日至10日夜间23:00-6:00,具体间歇性全封闭桩号:南沙往广州方向 K10+800M-K12+500M。



线路绕行具体方案如下


↓↓↓

南行方向备选绕行线路:


1.在仑头互通广州环城高速主线往南沙港快速路东、西行方向出口匝道前0m处设置预告标志,提前告示驾驶员改变线路绕行。


2.在科韵路进入南沙港快速收费站入口匝道前0m处设置预告标志,提前告示驾驶员改变线路绕行。


3.在大学城收费站封闭南行主线,既有主线车流通过收费站出口驶出高速,并在出口匝道前2km、500m设置预告标志,提醒驾驶员提前选择路线。


4.封闭大学城进入南沙港快速收费站入口匝道,并在收费站入口匝道前500m、0m设置预告标志,提前告示驾驶员改变线路绕行。


封闭南沙港快速南行方向主线交通分流诱导示意图


北行方向备选绕行线路:


1.封闭七星岗互通进入南沙港快速北行方向收费站入口匝道,并在收费站入口匝道前500m、0m设置预告标志,提前告示驾驶员改变线路绕行。


2.施工路段上游既有南沙港快速路北行方向的车流,在七星岗收费站封闭北行主线,既有主线车流通过收费站出口驶出高速进入金山大道,并在出口匝道前2km、1km、500m、0m设置预告标志,提醒驾驶员提前选择路线。


封闭南沙港快速北行方向主线交通分流诱导示意图



图片和消息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字体)来源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