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全镇!化龙镇16家爱心驿站投入使用,每个村居都有,将提供这些便利...
2021-12-03 10:52:42


环卫工、快递员、外卖小哥等

户外工作者快看过来~


据悉,为更好地通过党建工作凝聚党心、民心,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利服务,化龙镇党委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在15个村(社区)以及镇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16个爱心驿站主要为快递员、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在寒冬中有杯热水,在炎夏时有阴凉地,累时可以有地方歇歇脚。


▲化龙镇党群服务中心爱心驿站。


▲化龙镇水门村党群服务中心爱心驿站。


▲化龙镇西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爱心驿站。


▲柏堂村党群服务中心爱心驿站。


▲爱心驿站统一标识。


那么,

如何找到这些爱心驿站呢?


目前,建成的16家爱心驿站遍布化龙镇各村(社区),且与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关联上线,户外工作者可通过手机导航系统,查询到距离自己最近的爱心驿站后步行前往。




▲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爱心驿站。



据介绍,化龙镇党委设置“爱心驿站”,通过对广大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工作者的良好氛围,重点解决他们的饮水、休息、如厕、取暖纳凉、读书看报、手机充电、应急药箱、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给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充分体现出一座城市对一线劳动者的尊重,让走进爱心驿站的人,感受到这座城市温度,让党建融入城市一线,传递温暖。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党建办(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