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丨南郊村篮球场“消失”?村委这样回应
2021-12-02 10:18:19






近日,桥南有居民反应桥南街南郊村篮球场不能用作打篮球,剩下一块空地居然被人用来摆酒席。居民骆先生向小e提问:公共娱乐设施去哪里了?






居民声音:













居民骆先生在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有求必应”平台反映,桥南街南郊村的篮球场的篮球架无故消失,不仅不能打球,场地还被用来办酒席。他告诉小e,有人在篮球场摆酒席,他与一众篮球爱好者却无法在篮球场打篮球。骆先生表示,篮球场就应该用于专业用途,用其他活动取而代之是不正确的,如果有居民不在规定时间内打球扰民,可以由村保安队进行制止,甚至可以在篮球场树立公告,规定开放时间,如果违规可以进行处罚。






村委回应:













南郊村村委回应,该村有两个篮球场,分别位于该村的新村和旧村区域。上述所指应为其中的新村篮球场。该篮球场此前设施完善并设时间段开放使用,存在部分居民不按开放时间入场,甚至在半夜或凌晨翻爬入场打球,屡禁不止,影响周边居民作息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避免此类情况出现,结合村民日常娱乐喜好,村内决定将该篮球场变更为其他健身娱乐公益用途,并照常开放使用,可用于跑步、健身、打羽毛球、跳舞和群众办酒席等用途。同时南郊村还设有南郊公园、旧村(五村)篮球场等公共活动场所和设施,供村民休闲娱乐使用。




各位桥南街坊,

有烦心事可以通过

“有求必应平台”找小e




第一步:点击下方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微信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
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
介绍本地社区更多资讯
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微信公众号的右下角“有求必应”





第三步:把自己需要反映的问题,如实提交,一经选用就会有小e跟进帮助解决!






快收藏!万一哪天用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