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受群众喜爱歌手”?第28届番禺石碁青年歌唱大赛喊你来投投票!
2021-11-27 01:32:24








11月20日,第28届番禺石碁青年歌唱大赛复赛在石碁镇党群服务中心剧院举行,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唱响复赛舞台。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当天下午,参赛选手们按抽签的顺序先后登上舞台演唱,此次复赛不设现场观众,但是每组选手都用尽全力展现自己的实力,流行歌手和民族歌手展开精彩的角逐,争芳斗艳,决一高下,或歌声明亮悠扬,或低回婉转,用歌声倾诉青春年华,赞叹美好山河,歌颂伟大祖国。




现场有来自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等音乐协会的四位评委老师,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每一组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逐一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最终,经过工作人员严格的统分后,得出选手们的最后分数,排名前10的选手获得本届番禺石碁青年歌唱大赛“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并顺利晋级决赛。根据本届大赛的规则,在复赛结束后,群众可以通过本公众号收看选手复赛的个人精彩片段,并通过投票选出“最受群众喜爱歌手”一名。




谁是你最喜爱的歌手?

请为你pick的选手投票~


投票方式


1.点击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通文明石碁”公众号。


2.点击菜单栏“石碁镇”-“歌唱大赛”




3.进入活动页面,为你喜爱的歌手投票。


注: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5票,每个选手最多能投1票。点击选手详情,可观看选手复赛精彩表现。


本届歌唱大赛的选手们来自不同的行业,齐聚石碁党群服务中心剧院来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

在后台,选手们交流自己的演唱心得,分享此次比赛的心情,渴望用歌声向观众传递无穷的力量,激发观众热爱生活、共同建设石碁美好未来的斗志。


精彩又激烈的复赛告一段落了,

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