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第十五届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最终冠军是——
2021-11-20 13:06:11






由沙头街道办事处、沙头街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的2021年沙头街第十五届男子篮球赛于11月17日晚在榄山村球场圆满闭幕。

本次篮球比赛从11月1日开始,历时大半个月,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等18支队伍、2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进行了38场较量。






各参赛单位积极组织队员训练,认真组织每一场比赛,争相展示各自单位人员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各队伍针尖麦芒、激烈对抗,为沙头街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盛会。



村级组第1名



村级组第2~4名



最终,经过大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沙头村、横江村、汀根村、北海村分别获得村级组前四名。



企业组第1名



企业组第2~4名



大华集团、沙头街综合执法中队、沙头街消防队、大夫山驿站队分别获得企事业组前四名。




另外,大赛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了1个人气团队奖、5个道德风尚奖、5个优秀组织奖。




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对推进沙头街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提高沙头街广大市民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的意愿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今后,沙头街也将继续丰富体育活动,完善健身设施,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的相关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


图片由沙头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