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电动车、暖风机...化龙镇这个村帮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2021-11-17 09:36:41




日前,化龙镇沙亭村“两委”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化龙镇沙亭村党委通过密切联系群众,在上门走访的过程中收集了3位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沙亭村党委迅速通过“穗好办”平台发布了他们的微心愿,心愿一发出就马上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认领。


11月15日下午,化龙镇沙亭村党委开展“服务践初心 ‘双微’暖人心”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活动。由沙亭村党委带领认领微心愿的党员代表2名(认领党员有32名,分别是番禺区疾控中心22名党员、番禺区疗养院3名党员、沙亭村党委2名党员、番禺区中心医院2名党员、番禺区规划局2名党员、番禺区融媒体中心1名党员)到三位困难群众家中,给梁某某、黎某某送上家用电动车,给郭某某送上家用暖风机,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群众感激党员们为他们解决难题,感谢大家的善举。党员们也表示,自己的小小付出能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很值得。

消息、图片:化龙镇党建办(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