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党建 | 钟村社区与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开展党建共建
2021-11-15 22:20:00

图片


图片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1月12日上午,钟村街钟村社区党委与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结对活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图片

钟村街钟村社区党委书记冯国洪(右)与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奕斌(左)合影


在座谈会上,双方党组织书记分别发言,就所属党组织的发展情况分别做了介绍。首先钟村社区党委书记冯国洪介绍了钟村社区的工作现状,服务居民的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应急举措和工作重点。

随后,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奕斌也介绍了中心的人员组成、党支部发展情况、以及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等。

通过双方的沟通,明确了此次共建的目标,并就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工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本次结对共建,必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大力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同谱写“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篇章。
图片



图片



消息来源 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