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位于民!傍江东村一大批私装地锁、雪糕筒被清理
2021-11-11 12:27:28





“拆得好!村内停车位本来就紧张,公共停车位被部分人安装了地锁,车位白天空一整天,有需要停的车主就找不到位置,开展这样的整治行动确实利民。”傍江东村街坊陈先生说道。


三清拆三整治


近日,为优化傍江东村辖区公共停车资源配置,更好地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傍江东村联合大龙街城管科、大龙派出所开展“三清拆三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傍江东村全体干部成员,大龙街城管科、大龙派出所、傍江东村治安队、环卫巡查整治队及清洁公司共35人参与。



傍江东村党委书记古泉开表示,村内乱占公共停车位现象存在已久,整治任务迫切,村民群众都期望此类不良现象有待逐步改善提升,希望全体行动队员能认真对待,切实执行本次整治工作,如遇清拆阻力,村委将提供有力支持,坚决推进清拆任务。



随后,全体队员根据工作预案开展行动。本次整治行动范围为东起傍新路,南至江裕南街,西至环岗南路,北止江城路这些路段均属于傍江东村核心居住区


清拆队员集中整治老人活动中心周边乱摆卖及拆除私占道路的公共停车位车棚、地锁、锁链,没收占用停车位雪糕筒等。





清拆组、清扫组、搬运组通过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并顺利完成整治任务,本次行动共清理地锁23个、雪糕筒237个、违建物料共0.5吨,以及清理多个违法占道经营户。

下阶段,傍江东村将建设整治乱占公共停车位长效工作机制,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质量。





图片、消息来源:傍江东村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