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面锦旗和两封感谢信见证大龙街政务中心的真诚服务
2021-11-10 12:52:03




记者从大龙街政务中心了解到,11月以来,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热情尽责、尽职尽责,接连收到多个群众送来的感谢信以及锦旗。


0 1


11月1号上午,群众简小姐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大龙街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社保工作人员手中。据了解,10月上旬,简小姐到大龙街政务中心咨询员工退休问题,她咨询的问题需要后台详细核查数据后才能回复,由于她当天没有提前预约,工作人员便将她的问题和联系方式认真记下。第二天一大早,工作人员便致电简小姐详细回复相关问题,答复详尽、解答耐心,让简小姐十分感激。




0 2


11月3日下午,群众钟小姐错过了预约时间,到达商事大厅时已是下班时间,但工作人员吴家盛、周结仪主动加班协助其办理企业变更登记业务,让她避免再跑一趟。11月5日下午,钟小姐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大龙街商事登记服务厅,感谢他们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0 3


11月5日上午,群众林小姐将印有“尽心尽职、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大龙街商事登记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孙凤姣、周结仪手中。对其在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过程中遇到困境时,她们所提供的耐心服务表示肯定。

据了解,林小姐刚筹备一机械加工厂,但对办理工商、税务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都不太清楚,感到很茫然。当她第一次来到窗口咨询时,周结仪详细指引其办理所需的资料及办理执照的后续事项。其中又因该经营地址没有出具场地证明,孙凤姣在受理时,在其经营范围及经营场所符合场地自主申报要求的条件下,引导其使用经营场所自主申报,免去群众提供场地使用证明,缩短办证时效,协助其快速取得了营业执照。林小姐对她们提供的热情周到、高效尽职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


大龙街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切实坚持服务工作从“为民办实事”出发,为群众提供更便民、规范、高效的服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