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溪大道、兴业大道、新105国道、骏业路……钟村街开展重点路段交通秩序大检查
2021-11-10 11:32:08





为进一步做好路面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钟村街于11月7日上午,开展重点交通路段安全秩序检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兆宁、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二分队负责人王坤及运行指挥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



彭兆宁一行检查了汉溪大道、兴业大道、新105国道、骏业路等重点路段交通秩序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整改措施,立即整改。随后,钟村街通过钟村街运行指挥中心平台观察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的实时情况,部署常态化整治措施。






据彭兆宁介绍 ,下一阶段钟村街将落实多项整治举措,一是要强化相关部门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把日常巡查机制落到实处,让整治成效更加明显;二是相关部门对重点路段要保持高度戒备,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无论大小都要及时整改;三是要加强全街交通安全宣传,发挥交通劝导员作用的同时,还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消息来源 钟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