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40个停车位,傍江西村锦旗坊停车场启用
2021-11-09 13:49:56


近日,傍江西村锦旗坊停车场已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缓解村民群众停车难问题。





停车场建设前后对比图。



据了解,该停车场位于中和大街66号陈头岭边坡西侧,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900平方米,可使用车位约140个,设置停车场出入口3个。



停车场出入口。


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停车场周边有医院、学校、宾馆等场所,附近也有不少商铺和住宅。该停车场的投入使用将大大缓解该路段停车难、乱停车造成交通拥堵等现象,有效规避交通安全隐患,方便辖区居民出行。



停车场一楼。








傍江西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停车场建设项目是傍江西村玉带路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的组成部分,是将原址的旧厂房拆除改建成的两层停车场,停车场内部按规范按要求安装了监控、照明、消防等系统,并且设置了反光条、防撞条、凸面反射镜以及各类提示标识。




停车场顶楼。


一直以来,傍江西村都存在停车位不足的问题,乱停乱放现象影响村容村貌,该停车场投入使用有助于缓解村民停车难的现状,规范了停车秩序,改善了停车环境,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更有利于促进周边厂房的招商引资,推动傍江西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由傍江西村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