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溪村一出租房藏大量“三无”保健品,洛浦街联合行动取缔窝点
2021-11-05 13:52:50








近日,洛浦街洛溪村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接到群众举报,称洛溪村中心街某巷某房藏有大量假冒伪劣保健品。


网格员接报后,迅速赶往上述地址了解情况,并通知屋主到场,屋主多次致电均未与承租方(住客)取得联系。通过进一步了解,获悉该出租屋内存放有大量涉嫌来路不明的保健品、日用品等。网格员立即按应急处置流程,联系街指挥中心并与村治安队员在现场守候。


街运行指挥中心接案后,马上通知相关部门派员到场,经现场初查,该出租屋存放有“三无”保健品、日用品等。









街运行指挥中心在现场统筹协调,洛浦街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治办和洛溪村对该点进行联合执法行动。


经了解,当事人通过介绍入会的方式,购买了约数万元“三无”保健品,涉嫌非法经营的行为。执法部门拟对其进行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接下来,洛浦街各村居的网格员以“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加强网格巡查力度,利用好“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发挥网格联动效能,努力实现基层网格参与社会治理的监管作用,坚决守护社区群众健康安全,发现网格区域内的异常情况及时上报,遇到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要主动向上级部门反馈寻求帮助。




通讯员: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