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直击石壁街小豆丁接种新冠疫苗现场→
2021-11-04 12:10:42





11月3日

在石壁街南站小学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南站小学、石壁街中心幼儿园的350余名学生

接受了新冠疫苗接种







自11月1日起,石壁街全面启动辖内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据悉,石壁街根据辖内各校地理位置、适龄人群人数等实际情况,提供了校内设点接种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就近接种两种方式。














今天上午,在南站小学可以看到,现场开设了6个登记台、4个接种台。学生和家长一起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半小时留观,现场井然有序。















为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石壁街道办提前与医院、学校对接落实接种场地布置,划分了问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儿科急诊专业人员驻点提供保障,配备了儿童使用的急救设备、急救药品,民警维持现场秩序、疏导周边交通,学校指定专人负责统筹协调,以年级为单位,分时段安排接种,并由老师全程陪同,还有不少学生家长自发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