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召开
2021-11-03 10:56:32






10月29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东环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番禺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杏梅,东环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何柳青,东环街党建副书记李康华,东环街工会主席王锦洪以及80多名基层工会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王锦洪代表东环街总工会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何柳青代表东环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做好全街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以弘扬工匠精神为抓手;

三是以强化自身建设为目标,建设强而有力的工会组织。


梁杏梅代表番禺区总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东环街工会的各项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切实履行职责,提升职工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东环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依据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东环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审议通过了东环街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


新当选的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总工会主席李康华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会珍惜党和广大工会会员、职工群众的重托与信赖,继续打造具有番禺特色、东环特色的工会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上级要求,主动把工作融入番禺改革发展大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街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为完成大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 东环街总工会筹备组

部分图片来源 东环街总工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