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化龙镇交警10月份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77宗,查扣五类车493辆
2021-11-03 10:43:22


10月份,番禺区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以白加黑的组合模式管理道路交通秩序,日间以劝导服务、整治在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车辆为主,夜间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营造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据介绍,10月份先后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1177宗,在开具的交通违法行为凭证中,查扣五类车493辆、查获货车超载100辆,查获酒后驾驶20宗、醉酒驾驶6宗,开具违停通知单480宗等。





在10月上旬,化龙分队每天以警车巡逻的方式保畅通,压减辖区警情,加强对辖区堵塞黑点的交通指挥与疏导,全力落实早、晚高峰时段的巡逻与劝导职责。




以两站两员为警民共建沟通平台,指导村居履行劝导职责的同时,着力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




配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化龙分队组织警力严管市场、医院、金山北路、化龙大道、车站等路段的违停车辆,提升交通管事率,确保主干道通行有序,促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度开展。




化龙分队针对辖区复杂路段,着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扫码、劝导工作。




化龙分队还深入到辖内多家公司进行普法,着力做好防诈宣传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减少员工被骗的风险,加强驾驶员源头管理,指导企业建立交通安全台账。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各位化龙街坊,

让我们争做文明出行人!



消息、图片来源: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