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化龙|化龙镇全面推进出租屋智能门禁视频系统建设
2021-11-02 11:35:02

                                                                         



10月29日上午,化龙镇在来穗中心召开全面推进出租屋智能门禁视频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动员会议。化龙镇党委副书记孔宪坚,镇综合治理办、派出所、来穗中心、城管中队、消防队、安全办和供电所负责人,15个村居治保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穗中心负责人讲解《化龙镇全面推进出租屋智能门禁视频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方案》和任务指标;派出所副所长做补充说明,强调安装智能门禁视频系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动员各村居积极配合派出所、来穗中心等部门做好智能门禁视频系统安装宣传发动工作。


最后,孔宪坚作工作指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村居要认识到该工作的重要性,部门负责人、村两委要重视,严格落实自身职责;二是综合治理办、派出所、来穗中心、城管中队、消防队、安全办、供电所以及各村居要明确自身职责,避免相互推诿,在推广过程中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作;三是按照镇工作方案,各部门、各村居要加大投入,抓好工作进度,在重点区域先行先试,有步骤、有计划加快全面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下达的建设任务,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问题突出的村居或部门,镇工作领导小组将进行通报扣分。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各部门、各村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为下阶段化龙镇全面推进出租屋智能门禁视频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奠定了基础。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