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冰箱、一台空调......石碁镇党员干部点亮群众微心愿
2021-10-30 09:15: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石碁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石碁镇“你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


冯伯是石碁镇前锋村人,患有高血压,脑梗塞等疾病,生活艰难,他希望能有一台小冰箱,解决日常生活中饭菜容易变质的问题。石碁镇石碁村联合党支部党员莫永乐得知冯伯的情况后,积极认领冯伯的“微心愿”。10月12日上午,莫永乐把小冰箱送到了冯伯的家里,点亮了冯伯的微心愿。




前锋村另一位村民劳伯,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每月靠微薄的养老金生活,平常居住在板房,因板房夏天较热,他想要一台空调驱散热气。驻村镇领导当即决定和莫永乐一起点亮劳伯的微心愿。

10月26日下午,驻村镇领导与村干部、工作人员一行,将空调送到劳伯家,安排专人为他安装空调,并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健康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当前,石碁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落实点亮群众“微心愿”,用真心、用真情解决好群众问题,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