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商务区联合招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1-10-29 00:10:02





10月27日,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与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广州南站商务区联合招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壁街党工委副书记、石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舜展,石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温成军,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松,广州万科产城事业部总经理徐豪彬以及广州南站商务区联合招商服务中心成员单位代表等人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陈舜展对联合招商服务中心提出三点要求:

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共谱南站新篇章。

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把招商引资与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功能提升结合起来,逐步导入产业、构建生态、提供服务。

建立机制,聚力招商,吸引优质企业落户。

成立招商专班,建立资源共享分工协作、互联互通合作交流、全方位服务保障等工作机制,让企业投资很放心、落户能安心、发展有信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

取长补短,借力发挥,实现高质量发展。

充分借助区位优势、枢纽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锚定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集聚,全面提升广州南站商务区势能。









李庆松说,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作为南站商务区开发建设的第一批主力军,将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投入建设,为南站商务区作出贡献,推动万科会博中心招商更上一层楼。


随后,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与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署《广州南站商务区联合招商服务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心揭牌。





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南站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联合招商服务中心办公室,并进行了座谈。陈舜展肯定了万科为引入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以此消除企业投资后顾之忧的招商方式,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联合招商服务中心的优势,加强政企互动,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区域带来“1+1>2”的效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