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又一广州知名企业入驻化龙镇!
2021-10-29 00:01:21



10月27日下午,广东国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化龙镇展贸城举行。化龙镇有关领导、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广百集团、广东源通公司等代表近50人出席活动。随着当天的签约,意味着化龙镇又成功引入一家广州知名企业,将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政企联动,助力企业盘活发展


近年来,化龙镇委、镇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主动权,积极探索推动经济增长的新思路;通过定期现场调研,采用“倾听企业所说、解决企业所忧、完成企业所盼”三大妙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此次将国科公司(建筑面积约20000m²)引入展贸城设计大厦,正是政府助推企业整体盘活发展的又一体现。




致力打造广州新商贸

创新集聚示范区


据了解,国科公司是广州地区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知名企业,核心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投资置业、物业租赁管理、新媒体产业园、文化产业、商品批发零售等领域。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国科公司代表介绍了该公司入驻展贸城设计师大厦后的发展方向,表示将会为展贸城整个园区提供酒店、办公、餐饮等商务休闲配套资源,也会为化龙镇周边的居民街坊们提供一个休闲、消费、娱乐的新平台,将全力配合当地政府一起努力探索经济发展新思路,共同努力把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打造成广州新商贸创新集聚示范区。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经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