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枕社区绿庭雅苑小区准备装电梯啦!
2021-10-28 10:52:27

旧楼加装电梯优点多!





老旧住宅楼的居民对楼外加装电梯的需求愈发强烈,加装电梯首先为年长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其次,对于残疾人来说也是一项便利的举措,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第三,楼外加装电梯还能适当地扩大建筑面积,居民可使用的面积大了;第四,提高房价;第五,美化楼宇等等。

如今,桥南街陇枕社区绿庭雅苑小区准备加装电梯啦!




陇枕社区绿庭雅苑小区电梯加装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解决居民群众上落楼问题,番禺区出台旧楼加装电梯补助办法,受到各个小区的欢迎。陇枕社区绿庭雅苑小区的居民也积极提交申请。



居民代表开矛盾纠纷协调会


为了方便居民更快通过申请,早日使用上电梯,陇枕社区应居民所求,只要居民楼安装电梯条件成熟,同意加装电梯人数足够,不管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都为居民群众召开见证会,指导居民选择、选好加装方案,协调化解居民因加装电梯而产生的问题。


据了解,从开始筹备至今,在十个月时间内召开了3场加装电梯见证会以及1场加装电梯矛盾调解会。此外,为了照顾居民上班时间,社区将会议多数安排在周六举行。据了解,现在该小区的加装电梯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通讯员 陇枕居委会 霍敏程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