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禁毒宣传走进广州市高新医药与食品技工学校
2021-10-27 10:54:44





10月22日下午,东环街禁毒办携手东环街综治办、东环司法所、广州市高新医药与食品技工学校和广州正阳社工服务中心,在广州市高新医药与食品技工学校开展禁毒预防教育校园系列活动。





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抵制诱惑能力弱的特点,禁毒社工通过以案说法、以法为鉴的方式,着重为学生讲解个人涉毒的风险,向学生剖析了青少年涉毒、染毒的主要原因和面临的严重后果,使学生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心理和生理的危害,并普及了我国的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在学校篮球场,禁毒工作人员摆放了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展架,让学生更深入、更清晰地了解毒品特点及危害。


本次活动共有800多名师生参加。东环街禁毒办表示,他们还将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探索多样的禁毒宣传模式,共同构建无毒校园。





消息来源 东环街禁毒办

图片来源 东环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