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石碁平安!石碁镇成立治安联防队伍
2021-10-27 10:46:07





为进一步规范治安联防队伍管理,10月25日上午,石碁镇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治安联防队伍成 立大会。石碁镇党委书记方宝城,党委副书记陈根森,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庄烁桂,番禺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支委房献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农科所党组织书记、治保主任、治安队长以及治安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方宝城在会上强调,治安工作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治安联防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单位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队伍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调动队伍积极性,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把治安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庄烁桂解读了治安联防队伍建设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桥山村治安联防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方宝城分别向镇治安联防大队和18个治安联防中队一一授予牌匾。

房献德对石碁镇前期开展治安联防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