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解决货车噪音凌晨扰民问题,群众赠锦旗致谢
2021-10-27 10:36:23



10月26日下午,家住美心翡翠明庭的吴先生激动地将一幅印有“为民解忧愁,心系百姓事”字样的锦旗送到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衷心感谢综合执法办人员真诚、高效的服务,为他解决了一件烦心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0月19日,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接到吴先生现场投诉,他反映在亚运大道美心翡翠明庭楼段,每天凌晨都有大量泡沫箱货车、卖菜货车停靠装卸货,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楼上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整治。

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刘俊接待了吴先生,详细了解了吴先生反映的情况,为了方便沟通还主动添加了吴先生微信。很快,刘俊就将吴先生的诉求向领导反映,并迅速共同研讨出解决方案。





10月20日开始,由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牵头,大龙派出所、区交警一中队、大龙街安监整规组、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10人联合整治队伍,对亚运大道美心翡翠名庭辅道开展车辆乱停乱放和五类车、泡沫箱装卸整治专项行动。为了确保整治效果,行动时间定为晚上12点到凌晨5点,行动连续持续三天。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天的整治,噪音扰民的情况有明显的改善,吴先生表示终于摆脱了噪音困扰,晚上能睡一个好觉了。

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面鼓励的旗帜,今后将更加用心工作,用心倾听群众诉求,用心解决群众困难。





图片由大龙街综合指挥中心提供